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全球智能手机平均销售价格日本最高,中国居第 41 名

作者:佚名  来源:TechNews科技新报   更新:2018-3-17 14:2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场调研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13 日发布的报告指出,2017 年日本市场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达 557 美元,全球排名榜首。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平均零售价格为 209 美元,位居第 41 位。


Strategy Analytics 指出,日本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居各国之首,主要得益于 iPhone 的热销。苹果目前占据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半壁江山;Sony 紧随其后,市占率 15%。


韩国位居第二,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达 466 美元。业内人士指出,“韩国之所以排名第二,是因为三星电子和 LG 电子的旗舰智能手机在韩国本土市场有很强的影响力。”三星电子目前占据韩国智能手机市场超过 50% 市占率,苹果和 LG 电子各占约 17% 市占率。


排在韩国市场之后的依次是美国、澳洲和瑞士,上述国家的智能手机平均销售价格分别为 425 美元、420 美元和 415 美元,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本文由 PingWest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苹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