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要求日本供应商交付更多智能手机零部件 防止供应中断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更新:2019-3-7 16:2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chWeb】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已向村田制作所和东芝存储器等日本企业提出了增加智能手机零部件供应的要求。



华为


外媒称,华为向部分企业订单是通常2倍左右,非常罕见。 华为要求在新款智能手机生产全面启动的初夏之前增加供货,收到订单的厂商包括村田制作所、东芝存储器、罗姆(ROHM)、京瓷等。


外媒称,此举的部分目的是出于安全考虑,防止供应中断。


华为和东芝存储器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村田制作所发言人说,公司不会对具体客户发表评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