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青睐手机支付,推动日本展开移动支付革命

作者:佚名  来源:钛媒体   更新:2019-3-9 15:5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钛媒体3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传统纸币始终在日本占据着主导地位,但由于大批中国游客希望能像在国内那样使用手机进行移动支付,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日本现在正向中国学习如何在不使用现金的情况下完成支付。


为了鼓励采用移动支付模式,日本互联网公司正在与主导中国数字支付系统的公司合作,其中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和腾讯的微信支付。


这表明,中国不断增长的经济实力正在通过榜样的力量影响邻国。相比之下,苹果的Apple Pay和亚马逊的Amazon Pay等美国公司提供的支付服务尚未在日本取得重大进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