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分析师:PS5将是高端主机 首发价499美元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2 11:3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当代主机渐入尾声,关于次世代PlayStation和Xbox的传言和猜测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冒出来。最近Ace研究所分析师Hideki Yasuda预测,PS5将是一个高端主机,首发价格将是499美元。对比来说,2013年PS4首发价格为399美元。


 


Yasuda表示,PS5首发价格也有可能会低于499美元,比如和PS4一样是399美元。如果是这样,那么索尼的收入将会深受重创,因为主机价格要远远低于生产成本。实际上,即便是卖499美元,PS5仍然是亏损的,因为玩家对新主机的性能提升抱有很有很高的期待,而这所需要的技术也是不菲。


不过考虑到PS4的巨大成功和庞大的装机量市场,索尼为了保持装机率领先而继续走低价策略也是有可能的。


Yasuda还预测PS5将于2020年发售,届时将有一个非常强劲的独占3A游戏护航。之前有传闻称索尼第一方工作室大部分都将精力转至PS5上,粉丝们开始怀疑《美国末日2》、《死亡搁浅》、《对马岛之鬼》有可能也会登陆PS5。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