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大正×对称爱丽丝all in one》Switch移植版日本发售日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9-2-12 10:5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Prototype预定于Nintendo Switch主机上推出的《大正×对称爱丽丝all in one》(大正×対称アリスall in one),宣布将于2019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定价包装版7020日圆,下载版6000日圆。



《大正×对称爱丽丝》为女性向游戏品牌「Primula」于2015年开始陆续在PC平台推出,以童话故事「镜之国」做为舞台,网罗包括灰姑娘、小红帽等童话角色登场,并透过性别逆转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童话魅力,全部共四款的恋爱冒险游戏。


之前2016 年曾在PS Vita 主机上推出将《Episode.I/II/III/epilogue》等全四卷同梱的《大正×对称爱丽丝all in one》;至于这次的Switch 版,则是之前PS Vita同梱合辑的移植版本。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