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日本OLED电视价格持续下跌 俄罗斯世界杯或掀起换机潮

作者:佚名  来源:ofweek.com   更新:2018-2-12 11:2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新闻报导,日本OLED电视价格持续下滑,日系电视厂主力的55吋产品价格已较开卖初期掉了3成,且因6月份在俄罗斯将有世界杯足球赛开打、预估后续将进一步掀起换机需求。


据大型家电量贩店Yodobashi Camera新宿西口本店指出,“2017年6月开卖时要价约55万日圆的55吋OLED电视产品目前价格已下滑至40万日圆左右”,Yodobashi Camera整体OLED电视销售量飙增至2.4倍。日本IT相关调查公司BCN指出,2017年12月份日本家电量贩店/网路商店的OLED电视平均单价为34.48万日圆(不含税、以下同)、较2017年6月时相比掉了2成。


BCN分析师山口涉指出,“目前OLED电视占日本整体薄型电视销售比重虽仅有2%左右,不过随着价格下跌、产品阵容益发齐全,后续销售占比很有可能将攀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