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国家电企业TCL将推出搭载日本安桥音响的电视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4-12 14: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王欢】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0日报道,日本知名音响制造商安桥(ONKYO)将与中国家电企业TCL集团开展业务合作。两家将在共同开发搭载高性能音响的电视、利用TCL在美国的销售渠道以及安桥品牌部分产品的委托生产等方面开展合作。安桥在3月底之前基本上解除了与美国乐器制造商吉普森吉他公司(Gibson Guitar Corporation)的资本合作关系,计划通过新的业务伙伴加紧重振业绩。


TCL在全球的电视市场年销量达3000万台左右,2017年的出货量在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三。安桥与TCL最早将在2018年秋季向市场投放共同开发的产品,计划推出搭载安桥音箱的电视等产品。


安桥还将以全球最大的音响产品市场美国为中心,利用TCL的销售渠道扩大耳机等音响产品的销量。


安桥与吉普森于2012年签订资本合作协议,吉普森一度成为安桥的最大股东。不过,由于吉普森方面经营不振,安桥产品的生产陷入停滞,安桥现已基本上解除了与吉普森的资本合作关系。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