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海信连发谍照视频,定调CES主旋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CES前瞻无疑是近期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热门话题。已经连续出展十多年的家电企业海信继爆出展品巨额保单后,更是谍照视频三连发,引发中外媒体猜想此次海信CES展会主题到底是什么?





三条谍照视频,分别将主色调定为红、黄、蓝光源三基色,产品也分别指向ULED电视、激光电视和手机产品。海信曾说,“光”是海信产品的一大亮点,ULED电视产品的核心优势在动态背光分区优化液晶成像,激光电视产品更是围绕光源做出了显示技术的大突破,此外海信的光通信技术在B2B产业发展上实现了举足轻重的成就。如今,在2017CES谍照视频中,海信似乎是再次强调了“光”在未来产业中的重要布局。


CES开展在即,大猜想答案即将揭晓,期待海信带来的行业新突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