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8848钛金手机福州私人订制旗舰店开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8848钛金手机福州私人订制旗舰店在福建省顶级名品中心——大洋晶典盛大开幕。这标志着8848钛金手机私人订制业务在福州市走入线下,正式开启福建省手机私人订制新时代。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大洋晶典汇聚了众多国际名品,如(Gucci)古驰,(Ferragamo)菲拉格慕,Burberry (博柏利),(Zegna)杰尼亚,Armani(阿玛尼)等。8848旗舰店则与Hugo Boss(雨果博斯),MaxMara(麦克斯•马勒)相邻,和国际一线品牌同台亮相。



8848钛金手机福州私人订制旗舰店借鉴游艇与豪车的内饰设计元素,以黑白为主体色调,搭配木纹、金属与皮革等独特装饰材质,营造出简洁而舒适的购物环境。



特别订作的体验区,提供舒适的环境与私人助理服务,让每一个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材质,纹理及颜色,甚至镌刻具有特殊意义的文字,进行手机个性化订制。



在体验区,陈列着可供选择的皮革,这不仅有温暖细腻的小牛皮、特立独行的蜥蜴皮,更有珍稀鳄鱼皮。同时,还有多种名贵腕表所采用的名贵钛金边框。在8848钛金手机福州私人订制旗舰店,用户还可以近距离的欣赏名人订制款及全球限量款,领略独特珍品的魅力。



作为国内首个奢华手机品牌,8848手机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但在机械化量产的工业时代,日渐同质化的手机产品已无法满足高端人士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为此,8848手机推出了私人订制服务。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材质、纹理、颜色等,对手机进行个性化订制。如在皮料方面,有小牛皮、蜥蜴皮、鳄鱼皮三种可供选择,每种材质又有近十种颜色选择,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和搭配需求;而钛金边框同样有多种颜色及纹饰选择,并支持激光镌刻,提供了日期和文字等篆刻服务。



8848手机私人订制服务让手机不再千机一面,而是自己个性、品味和形象的专属标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