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三条视频读懂海信CES要做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又到一月,全球最新科技的“最大展柜”CES,又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张。近年来,随着中国技术的“走出去”,中国的科技巨头们,在3800家参展商中,正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近日,在全球疯狂抢占市场的家电巨头海信,继爆出展品巨额保单后,又发出了三个CES的谍照视频,引发了众多海内外媒体的关注。





这三条谍照视频,分别指向了三个系列的产品——ULED电视、激光电视和手机产品,主色调也分别用红、黄、蓝做了渲染。这样个性明显的谍照视频,让人不禁猜测:“海信这是要做什么?”


猜测一:技术摆擂,单挑韩国


在全球家电市场,特别是在全球彩电市场,中国家电巨头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韩国企业,凭借技术层面的优势,韩国品牌在全球的占有量一直整体领先于中国品牌,但在前几届的CES上,海信的ULED电视和激光电视,却震惊了整个行业。


ULED电视、激光电视两款产品所承载的动态背光分区、优化液晶成像、激光成像等技术,更是实现了反超,让众多韩国的科技媒体为之恐慌……


“真正的好技术,生命周期一般都比较长,海信这两款产品的技术优势非常明显,但是仍然需要不断加深技术沉淀,已防对手反超。”业内人士表示,此谍照视频的出炉,预示着这些海信本届CES,还将继续加深在之前优势产品上的技术积累,同时应当还实现了两款产品上部分重点技术的突破。


猜测二:战略布局凸显,押宝“光”科技


红、黄、蓝三种颜色,不仅是三原色,对于科技企业来说,更是光源三基色,再加上三款产品,分别指向动态背光、激光、光通信——海信曾说,“光”是海信产品的一大亮点,围绕光源的技术更是海信近年来参与全球竞争的“杀手锏”。谍照视频,更把海信的战略意图凸显了出来——“光”在其未来产业布局中,举足轻重。


“现在家电产业又开始从‘软件比拼’走向了‘硬件格斗’!“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智能电视“等软件技术逐渐走向成熟和同质,整个家电行业又开始把眼光转向了硬件技术,对于海信等技术立企的家电品牌来说更是如此。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