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海信金盾三重加密 值得拥有的安全专家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款移动通信工具,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支付的普及,智能手机承载了太多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在我们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一旦某个环节出现信息泄露,很容易产生连锁反应,直接或间接造成经济损失,在此前提下,主打安全的智能手机也越发被人们重视。



海信推出的金盾手机就是一款安全特色十分鲜明的产品。首先该机内置国家认证的信大捷安加密芯片SSX1207,该芯片出厂即配备唯一privatekey,无法通过移植芯片破解。


海信金盾在加密芯片的基础上,还加入安通+综合应用软件,不仅支持加密电话、短信,还可以对部分第三方通信软件(QQ、微信、陌陌、钉钉以及个人邮箱)进行加密。


海信金盾手机还采用了汇顶科技最新一代的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基于高密度的加密算法,为手机提供了可信任的安全构架。


目前,海信金盾手机正标配版售价为1699元,4GB高配备为2399元。如果你特别注重网络安全、个人隐私,那么不妨考虑下这款三重加密的智能手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