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年末是营销最好的时间段,微播易美拍联手推出新年新玩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流的品牌营销服务——微播易将凭借自己在社媒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为品牌主匹配更符合目标人群的精准社媒资源,打造独一无二的新年新玩法!


自12月12日起,微播易联手美拍倾力打造的#与美拍达人玩转新年#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15日。届时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HoneyCC、罗休休、陈翔6点半等美拍顶级达人将会和微播易一起为广大品牌主奉上一场精彩的新年营销战。


与美拍达人怎么玩?


微播易将联合美拍采用“1+1+1”的创新打法玩转新年营销。


“1”级顶尖的达人资源——达人们将根据品牌主的推广需求,为品牌原创优质内容以直播或者短视频等最新式进行内容呈现。


“1”等的传播资源和渠道——借助美拍平台丰富的硬广资源推荐以及达人们良好的粉丝传播效果,营销活动将形成广泛的社会化传播。


“1”流的品牌营销服务——微播易将凭借自己在社媒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为品牌主匹配更符合目标人群的精准社媒资源,打造独一无二的新年新玩法!


美拍实力有多强?


美拍是现在中国最火爆的原创视频+手机直播社区,目前拥有包括美食、搞笑、美妆、舞蹈等在内的13个垂直领域频道,上万个顶尖原创视频达人,月活跃人数高达1.41亿,总发起直播数达1070万场、用户创造短视频达到4.3亿个……无论是创作内容还是社媒资源,美拍都有足够的实力来满足品牌方的多元化传播诉求。


微播易联手美拍打造最强新年营销


微播易目前已与美拍达成了深度合作关系,双方在前期已成功举办了多场围绕社媒营销趋势的沙龙分享。而微播易目前也已在直播、短视频、微信、微博等领域完成了全面升级,汇聚了3万+人气网红直播资源和总量超过80万的优质社媒资源,可以高效协助品牌方进行精准的社媒投放。


在“与美拍玩转新年”的活动中,将有哪些顶级达人参与呢,小编特将2016年下半年广告主最认可的部分美拍账号整理出来,以供参考——



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


推荐理由:美拍一姐,能导善演,情节设置精准,广告植入巧妙


数据:美拍粉丝 255w,微博粉丝73w,美拍平均播放量300w


合作品牌:屈臣氏、周生生、美的、脉动、卡姿兰……



刘阳Cary


推荐理由:美拍原创顶尖达人、内容质量极高、颜值好


数据:美拍大号粉丝243w,美拍小号粉丝75w粉丝,微博粉丝129w,美拍大号平均播放量300w


合作品牌:兰芝、唯品会、超能、逗乐薯、奇多……



HoneyCC


推荐理由:美拍时尚大咖


数据:美拍粉丝187w,微博粉丝55w,平均播放量200w+


合作品牌:Mamonde、唯品会、屈臣氏、超能



陈翔六点半


推荐理由:全网的大号,可支持公号等视频平台发布、行效率高且性价比超高


数据:美拍粉丝369w,微博粉丝128w,平均播放量200w


合作品牌:虫虫大作战、脉动、Febreze(宝洁)、爱帝宫、艾美特电风扇



罗休休


推荐理由:可爱美妆类达人、视频更具个人特色、粉丝互动性很好


数据:美拍大号粉丝245w,微博粉丝28.4w,平均播放量250w


合作品牌:唯品会、华为、vivo、超能……


更多活动详情以及达人资源,可咨询销售经理或致电微播易400-0928-000


关注微播易,易起打造新年众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