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OPPO R9 TF定制版什么时候开卖?

作者:佚名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4:2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话应该记得,近日,OPPO发布了一款以当红偶像组合TFBoys为主题的新机,并命名为OPPO TFPhone,这引来了不少粉丝们的欢呼。此次在配置上,该机和OPPO R9普通版相一致,同时价格也保持不变。如今该版本已经正式发布,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们很想知道OPPO R9 TF定制版什么时候开卖。



OPPO R9 TF定制版什么时候开卖


日前OPPO携手TFBOYS正式推出了OPPO R9的TF定制版,这款基于OPPO R9定制的TFPhone在外型上加入了很多个性化的TFBOYS元素,对于他们的粉丝来说,这样的一部手机一定会非常满意。


外观方面,TFphone分为王俊凯版、王源版和易烊千玺版3个版本,并深度定制了一套专属于TFphone的系统UI,包括壁纸、桌面图片和手机界面等。


目前,OPPO R9 TF定制版线上方面预约已经结束,没有预约到的粉丝可以去OPPO线下门店进行预约。另外,TFphone将在全国30个城市的OPPO体验店进行线下1200台的限量发售,同时在5.16-5.20期间到指定体验店填写R9 TFBOYS定制版预约卡,5月21日下午2点半再到指定体验店参加门店活动才有机会购买到TFBOYS定制版 ,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