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日本推出初売 活动 看看都送了些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7-1-3 10: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苹果日本推出初売 活动 看看都送了些什么)


摘要: 根据此前苹果日本官网上的信息,今年苹果日本零售店也没有福袋活动,1 月 2 日将是初売 的日子。那么在今天日本苹果推出了什么样的活动呢?苹果日本官网在 1 月 2 日凌晨 0 点的时候就有初売 特别页面上线。页面介绍的内容显示,1 月 2 日消费者购买对象商品即可获得不同面额的 Apple Store 礼品卡。具体如下:



-购买 iPhone 可获得价值 5,500 日元的礼品卡(购买 iPhone SE 的则是价值 3,000 日元的礼品卡)


-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1 可获得价值 3,000 日元的礼品卡


-购买 Mac 可获得价值 16,500 日元的礼品卡(MacBook Pro Touch Bar 机型不参与这次活动。)


-购买Apple TV 可获得价值 3,000 日元的礼品卡


-每名消费者最多可以获得 2 张礼品卡


虽然苹果现在已经不在日本推出福袋的活动,但是日本消费者在初売 这天的消费热情很高,因此很多人也还是前往苹果零售店去购买他们需要的苹果产品。从日本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图片来看,苹果公司在日本的某些零售店前还排起了长龙,都是等这购买苹果产品的果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