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宅回家后惊呆了 近千个游戏卡带被老婆卖掉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30 19:4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童鞋都反映过自己辛苦攒钱买下的小说、漫画、杂志被家人以“年轻人不要做白日梦好好撸课本”等理由当废品卖掉,令自己伤心不已。近日一名日宅在网上声泪俱下地控诉老婆的“罪行”:某天他下班回家后,竟发现老婆卖掉了他近千个游戏卡带,只为了换手表和包包。


日宅回家后惊呆了 近千个游戏卡带被老婆卖掉了


这名日宅回家后发现游戏卡带不见后,于是质问老婆。老婆称自己有想要的手表和包包所以卖掉他的游戏卡带,原以为这些“宝贝”会有多值钱,却连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96.11元)都换不到。日宅将这些游戏卡带的市场价列出来,而且部分藏品还是已故父母、祖父祖母送给自己的、充满美好的回忆。他要求老婆赔偿。老婆却说他骗了自己,非但不会做出赔偿还要扣他的零花钱。


日宅回家后惊呆了 近千个游戏卡带被老婆卖掉了


【部分游戏卡带市场价】


《92烈火》 6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75.73元)


《Gradius Arukimendesu》 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79.77元)


《gimmick!》 3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85.84元)


《成龙踢馆》 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81.80元)


《金属之光》 10500日元(约合人民币625.75元)


日宅回家后惊呆了 近千个游戏卡带被老婆卖掉了


这名日宅还透露,自己和老婆都是30岁的人了,一个是上班族,一个是家庭主妇,没孩子没债务,年收入是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1.72万人民币)。两夫妇每月的零花钱加起来是2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91.91元),自己究竟犯了什么错才遭受如此厄运。对于这名可怜的宅友,有9成网友劝他离婚,也有人为太太鸣不平。毕竟表示对宅物毫无兴趣的太太来说,这些卡带都是堆在家里的垃圾,在做出处分之前应该也有跟先生提过意见却被无视了,因此才会大规模卖掉。而且两个人加起来才花这么少的零花钱,对于爱美的太太来说也是一种折磨。


这位日宅之后回应,虽然很可惜,但被卖掉的游戏卡带是不可能回到他手上了,他也不会单凭这件事就跟老婆离婚,老婆貌似也在反省了。


日宅回家后惊呆了 近千个游戏卡带被老婆卖掉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