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指纹快还是拍照强 一加手机2全面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最近发布的手机真的有点多,在7月几乎每周都有几台新机器的发布,而近期关于指纹识别功能的机器也变得热火朝天,从最初的高端机器到现在千元机,都开始陆续出现指纹识别功能的身影,这是一种安全趋势,也是一种智能手机发展上操作模式的更新,对于很多人来说新颖,对大众来说早晚会成为标配。



7月28日早上,一加在北京和旧金山同时发布了旗下今年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一加手机2!我不想太多的去谈这个品牌对于产品的理念,如果没有体现到产品身上也是白扯,我也不谈这家品牌有什么样子的背景,那并不代表它就能做出好东西,今天我们只拿事实说话,看看一加手机2到底好不好!



鲜红色的外包装,非常好看帅气的LOGO,在一加手机2的外包装上,没有什么华丽的东西,几圈线纹图代表着指纹识别功能,一切的内涵,都在包装之中。



看看包装盒里有什么,一台一加手机2,一条USB Type-C数据线,一个电源适配器,说明书和保修各一本,算是比较简洁的搭配。一加手机2外套了一层保护膜,在保护膜上标注了按键的位置及功能,方便用户快速上手。



一加手机2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并号称为不发烧的810,标准版和高配也就在内存大小和存储空间上有差异,不过整体看来这款双卡双待双4G却并不是全网通的手机,整体配备都算是不错的。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