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简洁实用/手感极佳/高性价比 OPPO自拍杆图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五月的十年诚品发布会上,OPPO除了发布R7/R7 Plus两款新品,还同场发布了新的智能配件——自拍杆,售价只要39元。今天OPPO自拍杆来到巴士数码,小编带大家看看此款自拍杆怎么样吧。



包装盒方面,OPPO自拍杆采用了白色包装盒,比较简洁且大方,未有多余装饰,正面只带有一个“OPPO”的logo,很好的诠释了此款自拍杆的品牌。



打开包装盒,就看见了今天的主角——OPPO自拍杆,此外,还带有一个说明书以及一个合格证书。



OPPO自拍杆采用马卡龙经典配色,提供蓝色和粉色供选择,此次小编拿到的是蓝色款,淡淡的蓝色彰显出年轻活力。



产品的结构方面,最顶端为手机夹和云台,配色方面,均采用蓝色配色。弹簧可承受4kg的拉伸,杆身可承受最大1kg的重量,支持3.5-6寸屏,手机再大屏再重都可放心使用。



OPPO自拍杆采用广角旋转头设计,可360度水平旋转和90度垂直旋转标准云台的设计,可完美的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



OPPO自拍杆为了方便快捷,OPPO自拍杆采用了3.5mm耳机孔连接方式。这种方式不需要任何软件设置,主流智能手机基本都支持,也不受信号干扰,更加不用充电。



按键设置于自拍杆本体上,轻松一按即可拍照。



oppo自拍杆杆身采用了独特的凹槽设计,比一般自拍杆更稳固不打转,一拉即用,无需左右旋转层层固定。



而在按键本身上,也做了一定的优化,在使用过程中,触感很好,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自拍杆的按键可反复按10000次。



OPPO自拍杆功能也是很大的,可兼容OPPO手机,支持苹果、三星等主流机型。而且耳机口连接,也方便了很多。



在实际体验中,自拍杆也有着不错的效果,哑光阳极氧化工艺处理的铝合金材质杆身,更轻巧耐磨,而且触感也很棒。



拍照体验上,基于OPPO自拍杆的本身品质以及可随意固定方位,使得自拍有着一个很好的体验。



杆体很好的经过严格的跌落、高温、摩擦、耐汗水、耐化妆品、盐雾等品质测试,并且按键的反馈力度也很不错。



OPPO自拍杆重量仅160g,几乎是自拍杆界最轻的;最长可拉伸至70cm,收缩后只有18cm,携带十分方便。



OPPO自拍杆采用彩色的高环保ABS材质的手柄表面经过手感UV的喷涂处理,触感顺滑,而且更耐脏不易掉色。



柄身根据握持习惯设计成由下至上直径减小的形状,加上底部的圆弧设计,握起来更舒适顺手。



手机夹的弹簧可承受4kg的拉伸,杆身可承受最大1kg的重量,支持3.5-6寸屏,手机再大屏再重都可放心使用。



对于目前的自拍杆市场,自拍杆越来越多,但是没有一款质量与价格兼顾的产品,这款OPPO自拍杆确实兼顾了实用与易用,同样有着39元的价格,如果,你想要一款性价比高的自拍杆,那么,OPPO自拍杆是个不错的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