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64位八核,4.85m超薄机身 OPPO R5手机图赏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PPO R5凭借4.85mm的数据将智能手机带入了极薄时代。那么有人说了,把手机做那么薄有用么?OPPO R5并不是一味的追求极薄概念,而是在机身周围还添加了“微弧中框”的设计方案。通过CNC定制切割与手工打磨工艺来打造出更为适合人体手掌虎口的弧度。



有没有用暂且不论,但从超薄手机过渡到普通手机,你就会发现它的美。



当然,OPPO R5可不是光凭一个“薄”打天下的,其硬件配置也都非常强大,作为一个品牌的次旗舰完全够数。



开头已经说到,OPPO R5虽然以“薄”为卖点,但它远不止这个。



它采用了64位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前500万后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以提供不错的成像质量。



屏幕选用1080P AMOLED技术,显示图片对比度高。另外R5还有独家冰巢散热系统与VOOC闪充。



OPPO R5尺寸为148.9×74.5×4.85mm,设计师通过内部组件的重新排布将精致的机身发挥的淋漓尽致。



而为了进一步凸显制作工艺,设计师还采用了的“不锈钢中框+不锈钢一体化”的骨架构成,使其极具质感。



猜猜这个三角柱是什么东东?其实它是OPPO R5的特别版包装。全身的木质材料好友小清新的感觉呀。



那么手机放在哪了呢?对,它就隐藏在三角柱的底部,如果不仔细观察还真不容易发现。



作为特别版它肯定有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抽出内部三角柱后居然发现了这个!四颗费列罗巧克力。现在想来生活中真的处处有惊喜。



那么手机放在哪了呢?对,它就隐藏在三角柱的底部,如果不仔细观察还真不容易发现



其实这也从侧面很好地展现出了这款手机的极薄机身!



零售版将采用大气的黑色纸质材料,打开顶盖就可以看到OPPO R5了。其实这样的包装设计在OPPO的很多产品中都能看到,比如N3、Find 7等等。



更为贴心的是,OPPO已经事先为R5贴好了屏幕保护膜。



OPPO R5可不是光凭一个“薄”打天下的,其硬件配置也都非常强大,作为一个品牌的次旗舰完全够数。



为了方便用户取出手机,这种设计非常人性化。



配件方面,OPPO非常厚道,向消费者提供了Micro USB接口耳机、全新VOOC mini闪充充电头、Micro USB数据线、透明保护壳、取卡针以及相关说明。



OPPO R5耳机配件



OPPO VOOC闪充插头



OPPO VOOC闪充插头



Micro USB数据线、透明保护壳、取卡针以及相关说明。



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R5的光线与距离感应器采用了竖向排列,配合白色的机身还是比较新颖的。



OPPO R5尺寸为148.9×74.5×4.85mm,设计师通过内部组件的重新排布将精致的机身发挥的淋漓尽致。



而为了进一步凸显制作工艺,设计师还采用了的“不锈钢中框+不锈钢一体化”的骨架构成,使其极具质感。



如果光有一个薄机身而舍弃边框厚度或屏占比,那么肯定是不明智的选择。所以R5在保证机身厚度的同时还提高了屏幕侧边边框的制作工艺,使其将屏占比达到了近70%。



屏幕下方集成了三颗触摸式按键,从左至右依次为菜单键、Home键与返回键。



如果光有一个薄机身而舍弃边框厚度或屏占比,那么肯定是不明智的选择。



屏幕上方集成了常规的听筒、光线距离感应器以及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



OPPO R5后壳仍然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并经过定制超薄银色色漆涂料对不锈钢后盖进行了三层喷涂,使4.85mm的机身依旧可以带来不错的手感。



从这个角度还是可以看出摄像头突出的挺明显的,不过考虑到iPhone6的摄像头设计,我们完全可以认为这是目前1300万像素镜头组的厚度极限了。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手机底部集成了Micro USB数据接口与送话器,两个信号增益天线则与顶部相对应,形成对称美。



通过CNC定制切割与手工打磨工艺来打造出更为适合人体手掌虎口的弧度。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由于R5太薄,所以3.5mm耳机插孔被取消掉转而与Micro USB接口共用。



机身右侧上方是音量调节键



与OPPO R5一同而来的还有第二代闪充充电头-VOOC mini。相比VOOC标准版,mini在体积上缩小了近一倍而性能依旧,目的就是为了便于携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