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智能机拍照哪家强? 热门千元机型拍照大对比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评测】如果要在手机中选出一个最常用的功能,那么拍照一定不会落榜。曾几何时,手机上的拍照大家关注的都是那些旗舰手机的成像效果,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国内手机厂商在千元机市场上发力,大批的千元机的成像效果也有了极大程度的提高,而对于大家日常使用较多的千元机却没有太多的拍照方面的比较,下面小编就对目前千元机市场关注度较高的几款手机的拍照能力给大家做一个比较,看看千元机市场拍照能力哪家强?这样大家在选择千元机时也不用太纠结于拍照方面的能力。



千元拍照手机哪家强?红米荣耀中兴大乱战


本次小编对比的机型为:红米Note 增强版、中兴V5 Max、华为荣耀3C。


首先我们来对比一下这三款手机摄像头的硬件参数:



从上面的表格中可以看到中兴V5 Max和红米Note 增强版的像素和光圈相同,而在传感器上中兴V5 Max使用的Exmor RS CMOS相比之下要更强一些。而荣耀3C的像素和其他两款相比要低一些,但是像素不是绝对成像效果的主要因素,iPhone用800万像素拍出的照片依旧比其他的手机更好,而且华为荣耀3C使用了旗舰机上使用的第二代背照式传感器,使用了2.0的大光圈,在暗光拍摄时更具优势。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样张比较:顺序依次为红米Note 增强版、中兴V5 Max、华为荣耀3C。



红米Note 增强版



中兴V5 Max



华为荣耀3C


从样张可以看出中兴V5 Max对于炫光的处理效果更好,荣耀3C的大光圈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有很大优势,而红米Note 增强版的成像效果很好,但是整体的色调不如另外两款。



红米Note 增强版



中兴V5Max



华为荣耀3C


这组样张的对比差别比较明显,红米Note 增强版拍出的照片对比度很明显的不足,荣耀3C对于整体的把握较好,但是颜色的还原方面还需要加强,中兴V5 Max的颜色还原方面较好,但是在树杈部分的涂抹有些严重。



红米Note 增强版



中兴V5 Max



华为荣耀3C


这组照片中,红米Note 增强版的表现十分出色,样张的画面很干净,而荣耀3C和中兴V5 Max效果差不多,也比较出色。


总结:三款手机的拍照效果都不错,可以看出随着千元机市场的火爆,各家厂商为了追求差异化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如今的千元机拍照效果和旗舰机差距已经不是很明显。而在对比的三款机型中中兴V5 Max的综合实力是最出色,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传感器给中兴V5 Max提供了一个极强的硬实力,而Neovison的加入又为中兴V5 Max增添了极强的软实力。 除了普通模式外,中兴V5 Max还提供了Pro、Fun两种模式,在实用性和拍照趣味性方面都有极强的表现。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