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 Nova lite 即将登陆日本市场: Kirin 655 CPU + Android 7.0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7-2-22 17:0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华为 Nova lite 即将登陆日本市场: Kirin 655 CPU + Android 7.0)


摘要: 华为方面已经证实 Nova lite 将于 2 月 24 号在日本市场开售,但暂未透露确切的售价。该智能机提供了黑、金、白三种配色,未来还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上市,预计售价为 240 美元左右(约合 1650 元 RMB)。几周前有报道称,2017 款 P8 lite 也将与 Nova lite 一道在某些国家上市,但两者其实只是同机不同名而已。



日本可能是 Nova 首个上线 Nova lite 智能机的市场,其它暂不得而知。


Blog of Mobile 的报道称,该机在配置上还是相当吸引人的,比如性能强劲的八核处理器、以及预装了 Android 7.0 Nougat 操作系统。


Kirin 655 芯片由两组(4 2.1GHz + 4 1.7GHz)Cortex A53 核心组成,此外该机还配备了 3GB RAM + 16GB ROM(支持 128GB microSD 扩展),电池容量 3000 mAh。


与华为的许多中端机型一样,Nova lite 也支持双 SIM 卡(4G LTE),以及后置指纹传感器、近场接触(NFC)、3.5mm 耳机插孔、以及 microUSB 2.0 接口。


屏幕方面,该机选用了 5.2 英寸 @ IPS(1080p)的规格。摄像头方面,其采用了前置 800 万 / 后置 1200 万像素(f/2.0 光圈 + LED 闪光灯)的组合。


[编译自:Soft Pedia]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