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努比亚Z11 miniS京东独家首发预约开启 八大豪礼缤纷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7日,努比亚Z11 miniS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发布会后京东平台第一时间上线新品预约,并独家放送八大优惠政策。10月25日10:00起,京东将独家首发努比亚Z11 miniS,敬请期待。


即日起,用户登录京东预约Z11 miniS,即可参与新品预约抽奖活动,更有购机送耳机、自拍杆,评价晒单送碎屏险、抽豪礼,以及6期白条免息等8大惊喜优惠活动。还等什么,买努比亚Z11 miniS,就上京东。


点击链接:http://sale.jd.com/act/D0Q7hajCRAWrBL.html



2300万像素极致摄像头 捕捉华丽多彩视界


努比亚Z11 miniS打造2300万像素超高SONY定制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美颜相机,让任何一帧美丽都轻松被捕捉。努比亚Z11 miniS快至0.1s急速对焦功能在任何状态下抓取最美瞬间,手机搭载6片式镜头和F2.0大光圈,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捕捉清晰的细节。核心拍照功能搭配多重拍照模式,将手机拍照功能推进极致。



Z11 miniS搭载5.2英寸Full-HD屏,采用 in-cell 全贴合屏幕显示技术,时刻保持屏幕炫丽夺目。6系铝合金,亚光磨砂工艺,金属防指纹镀层,铸就金属一体化机身,保持圆润握持手感。多功能指纹识别让解锁、截图、拍照、支付,指纹识别等操作一触即发。



京东努比亚Z11 mini S购机送好礼 八大优惠享不停


即日起,上京东预约超强摄影神器努比亚Z11 miniS即可享受八大豪礼相送,尖端手机体验与京东服务同时拥有。预约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免费获得京东独家放送的最新款努比亚Z11 miniS,让最新款手机第一时间免费入手,还有更多隐藏好礼,参与抽奖就可获得。现在预约购机就送高品质耳机,购机前2000名再送自拍杆,拍照娱乐两不误。


不仅如此,购买努比亚Z11 miniS还能享受6期京东白条免息服务,让超强拍照手机现在拥有无需再等待。购买晒单好评赠送碎屏险,更有4999元旅游大奖晒单抽奖送,还有30天价保及扫码送电子书,如此豪华礼包,购机正当时,下单预约努比亚Z11 miniS就是现在。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