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黑狗科技:手机给公交卡充值又上新高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10月16日,在北京金泰富地大厦,大家感受到的除了秋高气爽,还有激情澎湃!黑狗伴我行APP的上线发布,标志着一个有速度、有温度的公交卡充值神器面世啦!!



有人说:北漂的第一步,是从手里的一张公交卡开始的……


简单的一句话不知说到了多少人的心坎里。小小的一张卡片,记录了自己走过的每一步。每天的行色匆匆,只因心中有梦。小编愿大家每前进一步,都更接近自己想要的样子。


小编想说:如果想在北京给公交卡充值不排队,黑狗伴我行APP能帮到您!


在这个有速度的城市,黑狗发酵便捷;在这个有温度的城市,黑狗点亮爱心;在这个有规划的城市,黑狗替你省钱。手机给公交卡充值又上新高度! “黑狗伴我行”就是与众不同:


1.闪电充值,更便捷


完美适配智能手机NFC功能,公交卡轻轻一贴,极速读卡、写卡,让出行更高效!天苍苍,路茫茫,充值的队伍辣么长~


2. 找TA充值,更有爱


没有NFC手机的小伙伴也不要捉急!!因为,黑狗能帮你一键找到有NFC的那个TA,只需帮你贴个卡,秒充到账!当TA的手机遇到你的公交卡,友谊的种子已开始萌芽……



3.查询明细,更清晰


不会算账=不会过日子!黑狗帮你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了解自己的出行账!天很蓝,水很清,理理生活小账行不行?


4.黑币奖励,更优惠


黑币抵钱用,没有最省,只有更省。手指动一动,轻松赚到黑狗送出的黑币!


闲来无事淘点黑币,真是越淘越开森~


5.天天免单,更惊喜


海量黑币、地铁免单、公交免单,你坐车,黑狗买单,着实不错,真是越抽越心动~


6.吐槽聊天,更随意


在这里,你可以记录个人的生活状态、分享个人兴趣、分享图片、探讨人生……遇到有共同话题的小伙伴,你就敞开心扉吧~天灵灵,地灵灵,给个缘分行不行!


充得精彩,行得痛快,活得有意义。这就是鲜活而美丽的生活!!


最后,小编要加播一条劲爆号外:黑狗伴我行NFC贴卡团火热招募中!只要您的手机有NFC功能,无论你是个人用户还是小商户,我们统统欢迎!优惠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哦~赶紧来报名吧!欢迎组团,告别孤单!


黑狗科技的公众号、手机应用商店、第三方应用平台均可下载安装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