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为徕卡“充值” 多场景体验华为P9双摄镜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1 15: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小编的朋友圈里掀起了一股手机的拍照风潮,各种精彩大片都是用手机拍摄而成。起因当然是最近发布的华为P9手机了,它的徕卡双摄像头设计拥有极佳的拍照效果。经过大家一个月的拍照体验,让我们对它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不同环境不同场景的样张也是蜂拥而来。如此“徕卡色彩”的大作,可以说也是为徕卡相机“充值样张”了!



徕卡这来两个字对相机圈来说是经典、是品质的代名词。昂贵的价格也是徕卡的品牌标志,同时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每一部徕卡相机都是可以陪伴我们走过一生的。而华为手机呢?他在国产手机领域也是NO.1,即使在国际的大舞台上也名列前茅。本次与徕卡的合作许多用户都抱着怀疑的态度,是仅仅品牌冠名还是完全参与其中,今天我们就用事实来说话吧。



手机因小巧便携的特点可以一直被用户随身携带,而它内置的拍照功能也就非常重要了。抛去单反的沉重和需要后期P图等问题,我们通过手机就能直接快速拍出媲美单反的照片,用户体验是绝对很棒的。而华为P9与徕卡合作后,更是让手机拍照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相机设置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诸多功能。向左滑动可以呼出设置界面,我们从中可以进行照片质量调节、参考线选择、笑脸抓拍等功能设置。向右滑动可以找到他不同的拍照模式,包括:美肤拍照、流光快门、黑白相机、HDR、超级夜景、全景、延时摄影等等。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