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20 Pro登陆日本市场:约6738元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8-12-2 20:0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12月2日消息 华为于今年10月在伦敦发布了旗下Mate系列新款旗舰手机,包括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X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版。这几款手机已经在国内市场发售,并陆续登陆多个海外市场。



11月30日,华为Mate 20 Pro手机正式登陆日本市场,将通过亚马逊日本站、日本乐天(楽天)发售。两家网站上仅出售华为Mate 20 Pro 6GB+128GB版本,其中日亚售价为109834日元(约合人民币6738元)。


华为Mate 20 Pro采用6.39英寸曲面OLE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p,支持HDR。采用8曲面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流畅的弧线温婉圆润又张力十足。


相机方面,Mate 20 Pro背面的三款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Quad Bayer传感器,f/1.8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传感器,f .2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f / 2.2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Mate 20 Pro支持2.5厘米微距拍摄,支持AI Cinema Mode,可以调整剪辑的色彩,饱和度和亮度。


华为Mate 20 Pro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支持实时建模,让静物瞬间“复活”,带来有趣的AR互动体验。并且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