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卖到翻!《DQ11》、《漆弹2》双双破日本游戏贩卖记载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1-17 8:3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卖到翻!《DQ11》、《漆弹2》双双破日本游戏贩卖记载


在去年中分离于7月、8月出售的《漆弹大作战2》与《勇者斗恶龙11》历经半年的贩卖后,分离在近期达成为了喜报,《漆弹大作战2》在日本当地的贩卖量正式冲破200万套,是8年来首见,而《DQ11》则打破了PS4游戏贩卖史上的新高,到达134万套。


在《勇者斗恶龙11》出售以前,PS4自开卖以来贩卖最高的游戏是前年出售的《Final Fantasy XV》,贩卖约达102万套,而日本公民RPG《勇者斗恶龙11》则再次擦量金字招牌,以134万套成为PS4汗青贩卖最高的记载,PS4今朝在日本贩卖约585万台,相当于每4.3个PS4玩家就有一片《勇者斗恶龙11》。另一方面,3DS版的《勇者斗恶龙11》也缴出174万套的贩卖量,是以能够看出即使在家用主机被人愈来愈不看好的年月,《勇者斗恶龙》单在日本就跨越300万套的贩卖完整无损其影响力。


但若是以单平台单款游戏来讲,去年在Nintendo Switch的《漆弹大作战2》则是最为强势的作品,任天堂过去的游戏就以长卖著称,此次历经半年搭配Switch的热销,《漆弹大作战2》正式冲破了200万套的贩卖大关,这款以涂地面积占最近鉴定输赢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胜利的掳获了日本年轻一代玩家的心。这也是继8年前的《Wii Party》后,日本当地再次呈现单款家用主机游戏冲破200万套的风景,并且跟着Switch的连续热卖,信任还将继承推高这个数字,今朝Switch在日本贩卖约340万台,也就是代表每1.7人就有一人领有《漆弹大作战2》 。值得一提的是,紧追在后的则是《超级玛利欧奥德赛》,也行将冲破200万大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