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限定日本地区!HTC手机团队推出移动VR头显Link

作者:佚名  来源:yivian   更新:2017-5-30 12: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HTC在日本发布了一款基于HTC U11智能手机的分体式移动VR头显——Link,该头显通过USB Type-C连接至HTC U11智能手机,配备了6 DoF运动控制器和外向内(Outside-In)定位追踪系统。



Link是一款外向内定位追踪移动VR系统,采用外部传感追踪,最大的可检测范围大约为3米。尽管HTC U11手机采用的是液晶显示屏,但Link是采用分体式设计,HTC U11手机仅是作为主机使用,Link头显本身配备了AMOLED显示屏,所以整体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体验。



Link头显规格


尺寸:197.69 mm (宽) x 116.61 mm (高) x 167.33 mm (长)


重量: 552克


视场:约110度


电池:2800 mAh


显示屏:3.6英寸AMOLED显示屏 2(1080 x 1200像素,90 Hz刷新率)


外部连接:USB Type-C 数据线;3.5 mm音频接口


主要捆绑内容:立体传感器X1;6自由度控制器X2;4个AA电池;耳机X1



该移动VR头显会是2月份财务总监张嘉临所说的不同于普通移动VR头显的哪款吗?HTC Vive部门副总裁鲍永哲表示,“Link”是HTC日本手机团队给日本客户定制的设备,该设备不会在其他地区上市。



在Google I/O发布会上,HTC宣布将和谷歌研发Daydream规格移动VR一体机,玩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