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国民RPG《勇者斗恶龙11》大火!日本两天销量超200万份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8-2 15: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勇者斗恶龙11》已经在日本地区正式发售,根据游戏杂志Fami通的统计,仅发售两日其销量便突破了200万份,实际数字为2080806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11》发行在3DS和PS4双平台,3DS版销量1130468套,PS4版销量950338套。这个数字包含购买下载卡、双版本套装、PS4及new2DSLL主机同捆限量版销量。 ​​​​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出版商对已经确认的推出的(至少对于日本)Nintendo Switch版本《勇者斗恶龙11》没有发布任何消息,甚至没有看到任何一张屏幕截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