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本周日本MC销量 《喧哗番长乙女》FD表现尚佳

作者:佚名  来源:电玩巴士   更新:2017-8-3 6:4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MC销量出炉,MC销量为每周日本地区游戏市场软硬件销量榜,统计时间为2017年7月24日至7月30日。




本周最大热门莫过于PS4/3DS平台游戏《勇者斗恶龙11》正式发售,本作是日本国民级RPG游戏的最新作,首周更是双版本合计售出了209.8万,其中3DS版售出114.8万排名第一,PS4版售出95万紧随其后位列第二。


可能是为了不与大作同时发售,本周并没有能与《勇者斗恶龙11》叫板的人气作品发售,所以其余新作销量比较惨淡,这也形成了本周新作销量一头一尾的两极分化状况。



PSV平台游戏《喧哗番长 乙女 完美无缺的My honey》在剩余新作中表现最为抢眼,排名第九位,首周销量为6931套。



PS4平台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 三部曲》首周售出5626套,位列第12名;PS4平台游戏《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重制版》日版首周销量4879,;PSV平台游戏《任性HighSpec》首周销量3062;PSV平台游戏《灰色的果实 SIDE EPISODE》首周销量3052;PSV平台乙女游戏《绯色的欠片:想色的记忆》首周销量2914。



硬件方面,本周因为《勇者斗恶龙11》热卖,再加上两款PS4和new2DSLL限量版主机同捆发售,所以硬件销量较往期明显上升,new2DSLL以11.1万排名第一,PS4以8.2万排名第三。让人惊讶的是,一直缺货严重的Switch本周竟然售出了8.9万排名第二,看来任天堂此前公告将提高NS主机产量并没有食言,在没有大作发售的本周销量竟然比上周的3万整整提高了将近3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