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3485元!OPPO R11s杀入日本市场:2月9日上市开卖

作者:佚名  来源:雷科技   更新:2018-1-31 16:3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31日上午,OPPO在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OPPO R11s。R11s是


OPPO于2017年11月在国内发布的一款主推机型,其以星幕屏、智选双摄为主打卖点,起步价为2999元。



之前就有消息称,OPPO将于本月底进军日本市场,R11s就是他们在日本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在此之前,OPPO在日本横滨也设立了全球第六大研发中心,并成立了日本分公司。


今日,OPPO宣布将R11s在2月9日正式在日本市场上市,价格为6万円(约合人民币3485元)。



近日,OPPO日本在官方推特上不断预热这次的新品R11s,以及回顾OPPO的品牌历史。同时其还联合日本摄影师角田修一(Shuichi Kakuda)举办R11s摄影展,将会展示角田修一通过OPPO R11s所拍摄的照片。



目前OPPO在日本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主要还是苹果,其次才是索尼等本土厂商和华为、三星等厂商。据称,OPPO最初将销售让消费者自由选择运营商的SIM-Free机型,随后也会和NTT DoCoMo等日本本土运营商展开合作,销售渠道包括线下的家电市场和线上的互联网电商平台。


最后,可能有小伙伴好奇OPPO的看家广告语「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翻译成日语是什么样的,OPPO日本官方已经给出了标准答案:「5分で完了、連続通話2時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