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1499元双4G全网通 Nubia Z7 mini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各种顶级配置的智能机可以说是接连不断,在2014年3月份的nubia冬季新品发布会上,nubia发布了旗下巨屏旗舰nubia X6,这款手机的顶级配置以及6.4英寸的巨屏让人印象深刻。



而时间仅仅过了4个月,nubia又在7月8日再次召开了夏季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nubia Z7/nubia Z7 mini/nubia Z7 Max三款手机,加上年初发布的nubia X6,努比亚仅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发布了四款新品手机,我们不得不佩服它的发机效率。如果能够老是这样快速的发布新机,那么过几年它的安卓智能手机的数量就有可能赶上三星了。



此次发布的三款产品,是nubia Z系列的最新续作,它延续了之前nubia Z5S的发机节奏,nubia Z7作为绝对旗舰的存在高高在上,nubia Z7 Max则延续nubia Z5S(大牛)的风格,而Z7 mini顾名思义是延续了Z5S mini(小牛2)的风格,而笔者这次介绍的主角就是这款Z7 mini手机。Z7 mini也许你不知道,不过第一夫人使用的Z5 mini你应该还是有印象的,当时可以说是中国的领导人第一次公开亮相自己的国产手机,一时间也让Z5 mini非常的火爆。


这次的Z7 mini无疑是和Z5 mini是非常的像的,这样一款第一夫人使用过的款型会不会继续火下去呢?下面就让我们全面的看看这款手机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