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神器手机大比拼 神舟X55对战红米Note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智能机是越来越多,不久之前小米、魅族、IUNI等品牌已经将2000元这个价位的手机玩烂了,不少人商家已经不仅仅在这个价位竞争了,千元内产品的竞争也已经趋于白热化。而自从2013年年末至今,千元市场终端数量暴增,各种999元的大神级手机也是层出不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小米的红米系列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在4G版小米4上市前的空窗期,红米Note 4G版成为了小米唯一的一款4G产品,虽说在配置方面远不及小米4发烧,但千元的价格仍然让这款并不发烧的红米Note 4G版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而5.5寸大屏对现在不少人来说也是非常合适的大屏。


与小米的品牌背景不同,相信很多网友认识神舟一定都是通过其推出的笔记本产品,不说神舟笔记本的品质怎么样,但是其价格绝对是让人惊叹。在2013年年末,神舟在京正式宣布踏入手机行业,至今已有近一年的时间。虽然不少人觉得神舟的产品品质靠不住,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一年当中神舟推出了多款千元产品,一度在行业内被称为价格屠夫。


神舟灵雅X55是该厂商在近期发布的一款千元4G机型,售价同为999元的神舟灵雅X55与红米Note 4G版在产品层面有着太多的共同点,这两款手机可以说都是千元机中的价格屠夫,一个是做手机算是比较长但是很年轻的小米,一个是刚刚做手机的神舟及,那么神舟灵雅X55与红米Note 4G版什么不同?哪个更好呢?下面就来看看我们的对比评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