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神器手机大比拼 神舟X55对战红米Note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这两款价格屠夫,我们首先要来介绍的肯定就是其配置了,毕竟对于千元机大家最看重的还是手机的配置,买这个价位的手机买的都是性价比,毕竟对于国产手机如果性价比不行很多人是不会去购买的。那么神舟灵雅X55好红米Note 4G的配置有什么不同?各自又有什么优势呢?



首先先来说说神舟X55,神舟X55采用了5.5英寸720p OGS屏幕,CPU采用了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GPU型号为Mali-450 MP4,RAM 2GB,ROM 16GB,摄像头为500万像素+1400万像素;双LED,定制系统为Android OS 4.4.2,网络支持TDD-LTE、TD-SCDMA、GSM,电池为3000mAh。


红米Note采用了5.5英寸720p分辨率LTPS屏幕,CPU为骁龙MSM8928四核处理器,主频1.6GHz,GPU为Adreno 305,RAM 2GB,ROM 8GB,摄像头为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F2.2;单LED,系统方面基于Android 4.4.2定制的MIUI V5,网络格式支持TDD-LTE、TD-SCDMA、GSM,电池为3100mAh。


配置方面两款手机差别不是很大,不过相对来说红米Note采用的高通骁龙MSM8928四核处理器要比联发科的MT6592八核处理器稳定。不过红米Note的机身存储空间只有8GB,这对于一款手机来说是显得有点小了,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Android 4.4.2系统,不过有传言小米方面已经在适配Android 5.0系统。配置方面可以说两款手机差不多,性价比是相差无几。当然两款手机的对比是不能光看性价比还有很多方面是需要看的,下面就来具体看看这两款手机各自有哪些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