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双卡双待双4G手机 大神F1电信版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去年小米公司发布了旗下首款千元价位段的智能手机产品——红米,配合灵活低成本的电商渠道以及铺天盖地的推广途径,一时间几乎垄断了国产千元机市场,很多厂商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竞争对手都有一些措手不及。也是从这个时候这场价格屠夫战开始打响了。



很显然,无论是谈理想还是谈业绩,国产厂商们都不可能对此坐视不管。那么在这些我们熟悉的老面孔之中第一个站出来挑战“红米”的便是曾经挂在酷派名下的大神 F1,如今这个主打年轻用户的电商品牌已经开始独立运营了。


最初定价888元的大神 F1是一款很有针对性的产品,同样是双卡双3G的配置,再加上并不输于小米 MIUI的CoolLife UI,一时间让售价999元的红米手机很难堪。时至今日,大神这个品牌通过不断丰富产品线的方式已经自成一派。



在今年八月份大神 F2这款4G新机被公布的时候,之前的F1系列产品也有得到相应的升级,采用高通 骁龙410芯片支持4G LTE网络的大神 F1电信版首次亮相,为使用电信手机号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可选的双卡双待4G产品。虽然表面上看上去依旧是熟悉的模具与造型,但在上手之后还是能够感受到细节方面与老款产品的差异,当然因为电信制式的原因,这款机器采用了高通整合基带芯片的骁龙解决方案。


或许也是因为内置系统UI版本提升的原因,大神 F1电信版给予了我们很多的新鲜感。但这也并不表示这款机器相比原有的产品是完全的升级,比如该机只提供了1GB的运行内存,至于这个调整会有什么影响,我们随后会有说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