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超大容量,2A极速充电 大神擎天移动电源评测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移动智能设备的普及,给移动配件市场带来了不少商机。除了那些主要做手机配件的厂商外,一些实力派的手机厂商也加入这场厮杀当中。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之一的酷派,不仅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持续领航,在移动电源市场上也推出了最新的大神擎天移动电源,号称“一柱擎天”的10400mAh超高容量移动电源是否真对的起“大神”的称号?



大神擎天移动电源的包装非常普通使用的是环保材质,而擎天移动电源拥有10400mAh的容量和“一柱擎天”的称号相得益彰,移动电源整体规格为162×41×22mm,整体非常细长。大神擎天移动电源的宽度和手掌长度差不多,非常适合持握,并且可以用作防身利器以备不时之需。



大神擎天移动电源的配件也跟它的包装一样非常简单,一根充电数据线和用户使用说明书,虽然大神擎天移动电源能够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但是配件里并没有多给数据线,当然市面上大多数设备都是使用Micro USB进行充电也不是特别需要配件里赠送。



▲大神擎天移动电源充电数据线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