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真假? 《生化危机7》通关最快仅需92分钟

作者:佚名  来源:TGBUS整编   更新:2017-2-7 0:3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期待已久的《生化危机7》已于1月24日和玩家们见面,在这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内,有无数的大神玩家一次又一次地刷新着本作的“过关记录”。就在前不久,据国外网站统计,《生化危机7》的过关记录已被刷新到了仅需92分钟通关!



据Speedrun网站统计,目前简单模式下PC版第一名是xerian,用时1小时32分45秒,比第二名uhTrance的1小时33分16秒快了31秒,之前的冠军Stirliing现在排在第四,用时1小时34分52秒,前四十三名全部都在2小时内通关了《生化危机7》。主机平台最速通关的玩家Marcolah仅用了1小时36分19秒!



如果你觉得普通模式还不够“惊人”,你还可以选择“疯人院”模式挑战自己的胆量和游戏技巧。目前在“疯人院”模式下过关最快的玩家DraQu仅用了1小时39分19秒通关!



是不是看的手痒痒了,快去玩游戏吧!或许你就是众大神之一。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