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7》DEMO太过恐怖?看看日本网友怎么说

作者:佚名  来源:87870   更新:2016-12-8 10:1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几天,卡普空终于更新了《生化危机7》的DEMO——《BEGINNING HOUR》。在这次更新中,卡普空为游戏增加了一些新场景,并且新添了多种结局。可以说这个DEMO还是非常良心的。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这款DEMO完全支持VR版哦。



编辑部的老哥们也是刚刚更新好游戏,跃跃欲试去尝试一下这款重量级IP的DEMO版本。那么本作的游戏素质怎么样呢?我们先来卖个关子,看看日本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首先关于画质的话,这位朋友说到:



画质非常的不错哦。


不管是树木的纹理,还是沙发,


每个物品做的都非常不错。


一线厂商认真起来还真是可怕。


可以说这是真实系VR游戏中画面最好的一款。



而这位朋友更是说:



自己用PS4 游玩的VR版。画质的话还是不错的。要是普通版的话也许会烂一些吧?


离近了看地图上的蜡烛,照片什么的,建模还是很精细的。


按L1键使出防御状的动作,胳膊会出现在面前,看起来很真实。



看起来画面的话,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接下来,我们看看游戏的沉浸感如何。



光是看到人体模型就吓得不行



Bio7真的不能玩


太吓人了……


看来各路朋友都觉的Bio7的试玩版超级恐怖啊……我们的新编导沈龙同学不信邪,立刻就去尝试了一下,到底结果如何呢~尽情期待明天的《脑后不插管》节目吧~(其实我并不是来打广告的)



好吧,总结一下就是这次的《生化危机7》DEMO就总体素质来说还是不错的,回归恐怖这一点做的十分不错。尤其是带上VR头戴之后,对于玩家们来说有着更新鲜的感受。可以说:正式版值得期待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