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可惜在日本 《生化危机7》推出VR版免费体验

作者:久事  来源:www   更新:2017-2-26 10: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公布了克里斯回归《生化危机7》DLC这个好消息后,卡普空又宣布将在日本开启全国巡回的VR版《生化危机7》免费体验活动。


真少儿不宜 《生化危机7》推出VR版免费体验


从2017年2月25日开始,《生化危机7》的PSVR免费体验活动将在PLAZA CAPCOM店铺陆续开启,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化危机7》的无敌恐怖魅力。参加活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印有《生化危机7》图案的袋子,有的拿又有的玩。


真少儿不宜 《生化危机7》推出VR版免费体验


《生化危机7》由于在日本评级是D级(17+),PSVR使用者的年龄必须在12岁以上,因此这次免费活动是有一定年龄限制的,游戏内有一些不适场景,参与活动的玩家需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VR版的《生化危机7》,并且现在在日本,可以前往活动现场体验,具体事前要求和时间地点可查阅官网。


真少儿不宜 《生化危机7》推出VR版免费体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