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神来一笔!大神F2联通版对比移动版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在年初的时候大神产品成功讲酷派的名声打响,说到大神系列手机的时候我们最多的也是跟红米和华为荣耀3C之类的进行对比,因为它们应该属于统一级别的手机,同样也是打着高性价比的旗号深入人心。酷开大神F2凭借着较高人气和关注度,在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



据介绍这款大神F2分为两个版本:大神F2联通和移动4G版。并且这两个版本已经上市,从名字上就能了解这两个版本所采用网络制式不一样,但是对于这两款版本来讲最大的区别在于处理器,联通版的大神F2内置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MSM8939八核芯片,而移动版则是内置一颗1.7GHz主频的MT6592八核芯。


很多用户在对这两个版本进行选择的时候有些纠结,而且对于这两个版本的区别并不是很了解。今天也带来了大神F2联通版对比移动版评测,一起来关注下吧。在没有进行两款手机对比之前,我们首先来看看两者的参数对比:


产品名称 酷派 大神F2(8675-HD/移动4G) 酷派 大神F2(8675-W00/联通4G)
主屏尺寸 5.5英寸 5.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280x720像素 1280x720像素
4G网络 移动TD-LTE 联通TD-LTE,联通FDD-LTE
3G网络 移动3G(TD-SCDMA),联通2G/移动2G(GSM) 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
支持频段 2G:GSM 900/1800/1900
3G:TD-SCDMA 1880-1920/2010-2025
4G:TD-LTE 1900/2400/2600MHz
2G:GSM 900/1800/1900
3G:WCDMA 900/2100
4G:TD-LTE 2600
4G:FDD-LTE 1800/2100MHz
用户界面 Cool UI 5.7 Cool UI 5.7
CPU型号 联发科 MT6592 64位高通 骁龙615(MSM8939)
CPU频率 1.7GHz 1.5GHz
GPU型号 Mali-450 MP4 高通 Adreno405
RAM容量 2GB 2GB
ROM容量 16GB 16GB
存储卡 MicroSD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32GB 64GB
电池类型 可拆卸式电池 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容量 2500mAh 2500mAh
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从上面参数上我们可以看出:联通版大神F2支持FDD-LTE/TD-LTE/WCDMA/GSM,而移动版则是支持TD-LTE/TD-SCDMA/GSM。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手机均支持双卡。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