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双卡双待,1299元售价 国行版Moto G评测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份,国行Moto X和Moto G正式发布,标志着Moto重返中国。除了旗舰机Moto X外,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Moto G,Moto G最大的优势是1299元的售价。这款手机的价格如此便宜,可能不是最快、最漂亮的手机也能让大多数用户所接受,但是Moto G不只是入门机,它是平衡了价格和性能的高性价比智能手机。



Moto G定位为入门机,8GB版售价1299元,16GB版售价1499元,在红米、荣耀、魅蓝等高性价比入门机中也是独具特色的存在。而在产品做工、品控、设计、黑科技等方面,MOTO无疑有着很大的优势。虽然Moto的风波不断,但它依然有着优秀的团队、先进的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下面来欣赏下这款Moto G。



被联想收购后,Moto回归能否引起消费者的兴趣,这就要从它的产品来看了。Moto重新返回中国大陆后,在2015年1月26日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品Moto G/Moto X/Moto X Pro,本次我们就先来看看Moto G的具体情况吧。



配置方面,Moto G配备5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00(MSM8226)四核处理器,提供1GB内存+8/16GB机身存储(支持扩展),摄像头组合为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内置207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0系统。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