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 8/X中国/美国/日本售价对比!差距好大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7-9-14 16:4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iPhone 8/X中国/美国/日本售价对比!差距好大


iPhone X售价创历史,国行64GB 8838元,256GB 9688元,有网友在发布会后调侃:“看到这个售价,双肾隐隐作痛”。那相比其它国家和地区,国行的售价是什么水平呢?



日经中文网对比了中国(大陆)、美国、日本(未计算8%消费税)三大主流市场新款iPhone以及入门廉价机iPhone SE的售价,如你所见,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将三个国家官网公布的价格,按照当前汇率折算称人民币对比后发现,中国最贵,美国最便宜,日本居中。



其中,中国(大陆)iPhone X起售价为8388元,美国为6521元,日本为6666元(加上税费之后为7221元)。


iPhone 8 Plus三国起售价分别为:中国(大陆)6688元、美国5215元、日本5323元(加税为5749元)。


iPhone 8三国起售价分别为:中国(大陆)5888元、美国4563元、日本4760元(加税5140元)。


iPhone SE三国起售价分别为:中国(大陆)2988元、美国2278元、日本2359元(加税2548元)。


事实上,香港的iPhone售价也一直相对较低,以iPhone X 64GB为例,8588港元,折合人民币只有7200元,与日本接近。


当然,国行贵也有贵的优势,至少售后、质保更有保障一些,买哪个版本,看个人选择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