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神器5.5寸大屏 酷派大神F2联通版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能手机已经买过了以前老旧的功能时代,人们对手机的需求不仅仅停留在接打电话、发发短信上。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手机已渐渐智能化,特别是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其硬件配置及性能堪比PC,像生活娱乐、工作学习都可在手机端实现,这些便民功能的出现大大降低用户的通信费用,人们出门携带两部甚至多部手机已成常态,因为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手机配置也是在不断的上升,从一开的单核,到现在的八核处理器,充一开始的4寸屏幕到现在的5.5寸大屏,这都是一次次的配置上的跨越。当然双卡双卡也是国人追捧的功能之一。



不过,在市售机型中,国际品牌的双卡双待智能机一般价格不菲,国内厂商看到此商机,纷纷推出千元机来满足消费者“胃口”,其中,酷派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生产商之一,于今年秋季发布了一款双卡双待4G真八核千元机——大神F2,该机以亲民的价格、强悍的性能赢得年轻群体及商务人士的青睐。如今,这款产品的联通版也已上市发售,喜欢的朋友不可错过。



酷派大神F2联通版正面配备一块 5.5英寸全贴合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由于该屏幕采用全贴合技术,所以其透光性好,可视角度大,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八核处理器,与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整机运行速度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CoolUI(基于Android 4.4深度开发)系统。当然最重要的不是配置而是性价比,这款大神F2的售价仅仅需要999元,这对于打杂了晓龙615八核处理器的手机是不敢想象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