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最“美”全网通手机 华为荣耀畅玩4X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手机市场的“机”情风云变幻实在有些让人目不暇接。在三星全面“疲软”的情况下,国产手机厂商的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再度有所攀升。而作为国产品牌最有力的一大品牌——华为,今年的销售额更是可观,不仅仅是在国内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在国外市场开辟出了众多新鲜道路。



而作为华为旗下的荣耀系列以最具性价比的称号占据了市场的一大份额,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最近,华为荣耀又推出了最新产品--荣耀畅玩4X,这款产品被灌注为“最美千元手机”。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下,这款手机“美”在哪?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4X采用5.5英寸720p全贴合屏幕;搭载64位A53架构MSM8916四核处理器,主频1.2GHz;内置2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扩展至32GB;运行EMUI 3.0用户界面。该设备电池容量为3000mAh。摄像头方面,荣耀畅玩4X配有一枚SONY\OV第二代BSI1300万像素传感器相机,具有F2.0大光圈,27mm广角及5P镜头。



荣耀畅玩4X的机身设计继续延续华为手机的设计风格,简洁并且带有圆滑边角。蓝色的包装盒对于荣耀品牌来说起到很好的标识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