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谁更持久? 索尼Z3与Note 4续航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壮大,手机的硬件配置也不断的更新换代,从目前的市场现状来看,智能手机已经处于硬件过剩的时代。诚然,硬件上的更新给我们带来了更优秀的使用体验,但也不可避免的带来了更大的功耗。其实不仅仅是硬件配置上的续航提升,在这个巨屏机横行的年代,1080p甚至2K分辨率屏幕的功耗同样是非常巨大的。



所以现在的高端安卓手机比性能是没有什么意义的,虽然性能有差距,不过这个差距在日常生活中并没会让你感受到。但是在现在的硬件狂堆的年代,原本就已经岌岌可危的手机续航变得更加腹背受敌,当一天一冲都快成为一种奢望的时候,手机这个移动终端就已经脱离了它的本质。所以说,在我们挑选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把续航能力考虑进去,因为它是最实际的也是最重要的参数。



现在买智能手机谁都希望自己的手机待机能够更久,虽然不再奢望什么待机一个月待机半个月的神话,不过待机超过一天大家的期望,不过一天都用不到,用着用着就充电相信你也是受不了的。


作为目前Android市场的两大旗舰产品,索尼Z3和三星Note 4的对决不可避免,而它们之间续航能力的孰强孰弱也是很多人都关心的。因为这款手机都是巅峰旗舰产品,三星已经是智能手机的老牌厂家,虽然而索尼再智能手机中的功力也不浅,那么到底哪款旗舰续航更强一些呢?下面就让我们实测一下。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