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支持Switch和MacBook:C-Force Mini Docking 2登陆日本众筹

作者:佚名  来源:充电头   更新:2018-3-30 11:4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Force 曾推出过扩展神器Docking CF001,它不仅仅支持三星的DEX,也支持任天堂的Switch游戏机。C-Force 并不会止步于当下,近日在日本众筹网站Makuake发起了全新便携扩展器Mini Docking 2的众筹,它的主打特点是在完整支持此前的设备之上,增强了便携性。



Mini Docking 2是C-Force全新推出的能兼容Nintendo Switch之TV模式的超小型扩展器,可以轻松放入口袋,重量仅25g。不仅如此,它还能使用USB Type-C接口为MacBook扩展出HDMI口以外接显示器。



在Mini Docking 2优雅的外观之中,安放了USB Type-C输入口、USB PD充电口、HDMI接口和USB-A 3.1四个接口。当你用USB Type-C输入口连接Switch或者MacBook,然后用HDMI口连接电视,就可以输出音频和视频了。




在连接MacBook、Huawei Mate10、Google chromebook、HP Spectre,除了作为视频输出扩展器之外,还可以连接其他USB设备,如闪存盘等等。



不仅如此,Mini Docking 2还能用作Galaxy S8/Note8的DeX扩展器,只要连接上它就能把Galaxy S8/Note8当成电脑使用,功能非常强大。


Mini Docking 2主要参数:



材質: Zinc alloy and PC-ABS


输入 (USB-C charging port): 5-20V/3A Max


输出 (USB-C plug): 5-20V/3A Max


输出 (USB-A data port): 5V/900mA Max


输出 (HDMI port): Up to 1920×1080P/60HZ


重量: 25g


前350名参与众筹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一个Nintendo Switch专用的USB PD电源适配器和一条USB Type-C延长线。




这个电源适配器采用附带线缆的设计,一个USB Type-C接口输出,输出参数为DC 5V/1.5A, 15V/2.6A。


目前正在进行众筹,预计6月中旬结束,普通参与价为6880日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