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恋爱模拟游戏登陆Switch 和眼镜娘北见绘里聊天

作者:短笛酱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8-3-30 11:4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一款和日本写真偶像、著名眼镜娘Coser北见绘里用电话谈恋爱的福利向模拟游戏在Switch平台发售了,CERO分级为D级(17岁以上)。在这款名为《真・電愛「なにが欲しいの?」 ~北見えり~》的游戏中,玩家可以和北见绘里对话,及时回应她的问题,体验情侣用电话谈恋爱的心动感觉,有时还会接到她的来电(虚拟的)。


游民星空


在和小姐姐互动之后,她还会根据你的对话内容发来照片或者小视频。


游民星空


游戏本体的售价并不贵,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不过,游戏的DLC可不少,包含了各种不同服装——教室、女仆、双马尾、和服、泳装等等,满足各种需要。6个服饰DLC单独售价均为300日元,打包价的话3个一组为700日元,6个全部打包为1000日元。


游民星空


DLC一览


游戏画面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