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超强64位四核双镜面 酷派ivvi K1简单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的厂商喜欢做新品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前有华为打造荣耀6,后有中兴打造nubia。而国内做手机做的非常火的小米打造了红米这个品牌,虽然跟其它厂商相比红米并不是非常的独立。对于国内的酷派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了,酷派在国内目前还是主打手机的性价比。前不久酷派推出了大神F2,超高的性价比,仅售999元,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而酷派也是一次打响了自家产品的性价比。



虽然酷派的产品很便宜性价比很高,但是貌似酷派方面并不想一直这样。昨天也就是11月23日,酷派发布了花费百亿元打造的全新手机品牌ivvi。这是是一个主打高档时尚精品的品牌,说白了就是高端路线了。不过乍一看你也许会觉得这个是vivo的品牌,看上去还是非常的像的。



随着ivvi这个品牌的发布,酷派还推出了一款新机新K1,今年3月酷派发布了K1,不过老版本的K1在现在看来很多方面都已经过时,并且不支持4G网络,而新版本的K1是全球首款双卡4G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手机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当然了售价也是升级了,为1799元。虽然看上去1799元的价格并不是很昂贵,不过想魅族这样的手机也就1799元,这样的价格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双面镜面玻璃了,不过这个亮点也是有缺陷的,双面镜面机身看上去非常的亮,不顾也是非常的容易留下指纹,酷派官方称手机采用了防指纹镀膜,据说是用效果还行。


[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