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双卡八核LTE超值手机 联想A916评测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活在互联网时代,手机亦是如此。当市面上有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定制机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时,也就意味着它们(手机厂商与运营商)的合作是有前途且具有一定性价比的。联想A916就抓住了这一契机,于2014年下半年和联通合作推出了联通旗下首款千元双卡八核LTE智能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究竟能否争得消费者的芳心呢?我们看完评测再说。



联想A916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相当紧凑,屏占比较高,没有什么拖泥带水的地方。机身正面选用了5.5英寸HD IPS屏幕,背面则是具有真皮纹理的聚碳酸酯后壳,质感不错。



用过大屏手机的人肯定都会有单手操作不方便的=经历,所以联想A916的设计师还为这些人群提供了水银键盘与侧键亮屏等实用功能,其中水银键盘值得一提。无论左手还是右手持机,键盘都会想倾斜一侧聚拢。



联想A916虽定位千元智能机,但其硬件配置一点儿也不差。支持双卡,同时MT6290基带芯片支持TDD和FDD双4G网络,插单卡支持FDD-LTE或TD-LTE,插双卡支持中国联通HSPA+高速网络+GSM。在联通的双4G战略发布后,作为首批面市的双4G手机,联想A916在网络覆盖上优势明显,为用户提供了从4G、3G到2G的丰富选择,峰值网速上实现了150M+100M+42M的全面覆盖。


处理器选用了MTK八核1.4GHz MT6592m+6290 CPU。MT6592采用Mali 3D处理器,其采用的智能视频倍频ClearMotion技术,即使是1080p视频,也可以流畅播放。后置摄像头为强大的1300万BSI镜头,支持全天候拍摄与特色拍摄功能。系统方面,A916搭载了Android4.4系统,经过优化的扁平化界面设计,视觉表现更为舒适简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