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超薄5寸大屏 联想全金属手机X2详细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9月,联想在柏林IFA展会上推出了一款边框绚丽的5寸新机——联想手机X2,斩获2014 IFA最佳智能旗舰手机大奖,与其同时段发布的还有三星Galaxy Note 4、索尼Z3、华为Mate 7等超级旗舰,那么联想手机X2究竟有着怎样特色,能够独占鳌头?能够在强机林立中脱颖而出呢?开始我们今天的评测。


手机配置是现在买手机最重要的参数,因为配置直接关系到手机的性比价,如果手机配置不好,整体性能也不会很好,在现在智能手机层出不穷的当下,手机的配置的好坏直接影响手机日后的使用,那么联想最近推出的X2如何呢?



熟悉联想手机的朋友都知道,联想手机X2隶属于VIBE X系列,原名就是联想VIBE X2,为了更便于国内用户识别,所以国内称之为“联想手机X2”。(那个,K920为何称为VIBE Z2 Pro,而不叫联想手机Z2呢?难道是索尼Z3存在的缘故)


该机首批上市产品为香槟金、弗拉门戈红、珍珠白三种配色,首先我们当然要了解下手机最重要的参数手机配置了,具体规格参见下表:



联想手机X2的综合配置方面达到了当下的旗舰规格,包括最新的联发科八核MT6595M处理器、2GB内存、1080P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是顶级配置,不过这样的性能也是满足当下使用,性能不在顶级不过也是不容小觑。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手机的电池并不是很充足,仅仅只有2300mAh。大家都知道安卓手机是用电大户,最省电当然是苹果的iOS和微软的WP,安卓手机向来都是一天多充型,这款联想X2的配置还算是不错的,这也意味着手机的耗电也是不低的,对于这样的性能,2300mAh的电池着实有点小了。


[1][2][3][4][5][6][7]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