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最强安卓平板 谷歌Nexus 9平板拆解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完配置我们就来拆解吧,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谷歌Nexus 9内部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虽然是谷歌Nexus 9平板,不过背部还是印上了大大的HTC标志,让人欣慰的是这款平板正面并没有像HTC手机那样让人憎恨的黑色HTC标志,不过如果HTC真的那样做了谷歌肯定会恨死了。


先来一张开机图,让大家了解下这款谷歌平板的真容:



从正面看上去就是一款普通的平板,并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特色,平板也没有采用所谓超窄边框设计,而看上去平板的扬声器是设置在两边,这样更加易于横着看,前置摄像头也跟一般平板一样在中间位置。




看上去后置摄像头还是非常精致的,跟iPad的位置一样在左上角,不让让人不爽的是,这个后置摄像头有一部分是凸起的,这样的设计对于那些不喜欢用套的用户来说就是噩梦了,因为这样的凸起设计很容易会把摄像头刮倒,而现在的用户对摄像头用到的频率还是非常的高的,希望跟谷歌后面做平板的厂家不要这样设计。


而对于前置摄像头,整个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当然小也是有原因的,总共就160万像素能大到哪去呢?



下面就是拆后盖了,跟有些恶心人的设备不一样的是,Nexus 9的后盖非常的好拆,后壳使用卡扣固定的,没有讨厌的胶水,无需任何工具就可以直接掰开。不过拆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一下过猛将后壳给拆坏了,那样就要自己掏钱去买个后盖了。



后盖是拆下来了,不过,后置摄像头还连在后壳上没有下来,而且是直接给拽下来的。更糟糕的是,接口在主板下方,想重新连接的话需要先拆掉主板。如果你只是好奇的话还是不要拆了,不然这一步下去你就要继续拆下去没有回头路了。



这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F/2.4光圈、29.2毫米焦距(等效于35毫米),自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但是没有OIS光学防抖。编号3BA804P1 K1419 A 1.0,搜了下发现HTC Desire 610中端机上用的也是它。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