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小米MIX旗舰版惊现日本二手店:身价翻倍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7-2-9 19:3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图]小米MIX旗舰版惊现日本二手店:身价翻倍)


摘要: 小米MIX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刚刚拿下了“安兔兔安卓手机好评榜”的第一名。而事实证明,日本手机用户对于这款高颜手机也是相当的渴望。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在东京一家专门经营进口二手数码产品的商店当中出现了一台黑色顶配版本的小米MIX。店主为这台手机开出了高达109800日元的价格,约合6700元人民币,接近目前中国官网售价的两倍!



媒体报道称,小米MIX高达91.3%的屏占比和2:1的屏宽比都让其在一众手机当中显得与众不同。


同时,小米MIX内部还配备了强大的硬件,包括高通骁龙821处理器,6GB内存、256GB存储,运行MIUI 8.0定制版Android系统。同时采用首创的震动传导发声系统,省区了传统的听筒模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